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门窗 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上海别墅铜门厂家有哪些做得比较好的?谁说说看?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10-12

上海别墅铜门定制推荐上海盈乐铜门,铜雕塑比较大气,注重整体协调感,保持原有的赤黄色。能较好的体现贵重感,镀锌骨架作为龙骨,外加塑料底板胶合洛阳铜板。外面油漆罩光使用的是氟碳漆,几十年都不会生锈。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7-10-12

广州世卓铜门在当地做的是比较不错的,这边的铜门的质量高,并且是非常耐用的,在当地都是做了比较多的铜门了的,不过就是铜门的造价会高一点的,终究铜本身也贵的,可以到那边去看看的,有现成的铜门的,质量都是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江柔临风 2017-10-12

广州万家兴铜门在当地做的是比较不错的,这边的铜门的质量高,并且是非常耐用的,在当地都是做了比较多的铜门了的,不过就是铜门的造价会高一点的,终究铜本身也贵的,可以到那边去看看的,有现成的铜门的,质量都是比较好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