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照明灯具 7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长沙哪儿有专业做电视背景墙和液体壁纸、艺术涂料、硅藻泥的?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7-10-13

题主好,这是我所了解的给您参照:
1、正然硅藻泥环保涂料除甲醛电视背景墙客厅卧室艺术墙面漆印花图案参照价148元。
2、硅藻泥涂料电视背景墙硅澡泥澡硅泥哇藻泥硅藻土客厅艺术参照价159元。
3、硅藻泥涂料电视背景墙电视内墙环保乳胶漆海藻泥肌理漆壁纸参照价83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金口木舌 2017-10-13

158.00生生硅藻泥涂料电视背景墙硅澡泥澡硅泥哇藻泥硅藻169.00硅藻泥环保涂料除甲醛电视背景墙客厅卧室艺术墙面漆印花图案1139.00卡西米硅藻泥白色内墙环保涂料室内客厅电视背景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畅想意念 2017-10-12

我公司专业生产液体壁纸,亚光浮雕,钻石浮雕,艺术涂料,马来漆,标准料,骨浆,颗粒型质感,艺术薄浆,梦幻天使,夜光漆,云丝漆,裂纹漆,壁布漆,仿砂岩,真石漆,金属漆,钻石漆,砂壁,刮砂.彩岩.巴黎浮雕纤维、硅藻泥系列、艺术蜂蜡、墙衣、闪光石.抗碱底漆.罩光面漆以及内外墙高中低档乳胶漆等等,最新引进意大利产品,优彩、丽多丝、石桦奴、布里萨、威卡士、玛曼奴等新型产品。并且提供液体壁纸施工模具,及质感涂料施工工具,面向全国,价位最平!

滑培海puh 2017-10-12

电视背景墙可以贴墙纸,或液体壁纸,,,效果都还不错,,最简单的就是刷乳胶漆,刷涂料是最实惠的。

春雨映西湖 2017-10-12

猴王硅藻泥墙面漆电视背景液体壁纸漆的报价为:200背景墙兰舍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的报价为:50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