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照明灯具 1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问一下我想在房子里部分墙面贴墙纸房间和客厅哪个贴墙纸最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10-12

需要贴墙纸,即可保护墙面又美观,贴墙纸比粉刷漆要好的多。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12

贴墙纸也需要用到胶水.但贴墙纸可以给你的房子增添一些不同的色彩

顶端食物 2017-10-12

不行的,贴墙纸要保证墙面光滑、平整及干燥,最好先涂上一层光油,木头门表面和墙面比起来太粗糙,贴墙纸效果很不好的。

mika吖虫 2017-10-12

有些墙纸刚开始是有味道的,过几天就散了。房间贴墙纸也好,方便打理。反正我自己就是贴了墙纸的。卧室贴墙纸很好啊,感觉有情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