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照明灯具 1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2
灯具灯饰,儿童房要装修,想给孩子买灯具,?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0-12

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家具都是达不到环保要求,在为孩子选取家具时首要考量因素是涂料的安全,应选取那些使用无铅无毒无刺激漆料的家具,防止采用胶合板,由于胶合板所散发的气味对孩子的呼吸道和眼睛有伤害。那么小户型儿童房装修要怎么装修比较好?儿童独自睡觉的小卧室,需要营造出一种非常温暖的感觉和明亮的印象,消除宝宝独处时产生的恐惧,就像说充足的照明。同一个时间段里,小户型儿童房间装修时,给儿童安置一张属于他们的安静的有利于他们按时作息儿童的学习区域通常并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但需要具备能和他们一起成长的功能。学习区域通常包括书桌、椅子、书架、灯具等,随着孩子的逐渐成长,书桌、椅子的高度需要增加,书架的空间要逐渐增大,储物能力也要不断增强,选取一套可以和儿童一起成长的学习家具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市面上各种可调节的书桌、椅子等便很受欢迎。书桌不要太接近床,背对着床比较好,床假如太接近书桌,儿童容易一累就躺到床上去,一不小心便睡着了。同一个时间段里为了保护儿童的视力,小户型儿童房内的灯光一定要充足,选取灯饰时应强调光源的稳定性,采用可调节光线的灯具为佳。以上关于儿童房装修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儿童房是孩子成长的空间,合理的布局,环保的选材安全周到的考量,是每个家长不可忽视的问题。用爱心给孩子一个美妙的童年,他们快乐地成长相信是每个家长最大的期望。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12

装修儿童房时要关注,儿童房在照明设计上可能会需要比较多的灯,合适且充足的照明能让房温暖、有安全感,有助于消除孩童独处时的恐惧感。儿童房的灯具应该依照孩子不同年龄段而放置,如婴儿所需要的光源仅局限在照看孩子、喂奶、洗澡等活动上,此时应加装光源的调光器。在夜晚,可把光线调暗一些以增加婴儿在夜晚的安全感,同时又方便在夜晚哺乳孩子。对于年龄稍大的孩子则需要在床头安置一盏足够亮度的灯,以满足他们在入睡前翻阅读物的需求,同时,在书桌前应该有一个足够亮度的光源,这样会有益于孩子游戏、阅读、画画或其他劳作。

孙可望 2017-10-12

要选取无铅无毒无刺激性气味的灯具,防止所散发的气味和含有的有害物质对婴儿的呼吸道和眼睛造成伤害。儿童房的灯光应以黄色或暖色调为宜,防止使用白光灯,以保护他们的视力。学龄儿童选取预防近视的台灯。选取充满童趣的灯饰,给孩子营造一个快乐的氛围,拓展孩子的想象力。选取知名品牌的灯,检查是否有安全认证标志,生产厂商的重要标识。

巧克力蛋糕 2017-10-12

由于儿童的皮肤非常嫩不易被强光长时间的照射在身上,而儿童房又是孩子们待的时间最久的地方,除了和爸爸妈妈出去耍和友人照看的情况外,孩子们都是呆在自己的小屋中。不过儿童房和我们成年人住的房屋那绝对是不一样的,儿童房灯具选取一定要谨慎,尽量选取适合儿童的灯具。
1、学习用灯特点:护眼、安全、环保。关于正值学龄期的孩子来说,学习是这一阶段的首要任务,因而,为孩子选取一盏适合的写字台灯不能缺少。儿童的世界总是点染着梦境般的颜色,父母在为孩子挑选灯具时,也常常会选取外型心爱、颜色艳丽的灯饰,但有时灯具外观的靓丽并不能保证孩子的视力安康。
2、装饰用灯特点:多变的造型、鲜艳的色彩。儿童房里普通都以整体照明和部分照明相分离来配置灯具,整体照明须用吊灯、吸顶灯为空间营造明朗、梦境般的光效,而部分照明则以壁灯、台灯、射灯等来合适不同的照明需求。所选的灯具应在外型、颜色上给孩子一个轻松、充溢意趣的光感,以拓展孩子的想象力,激起孩子的学习兴致。看完以上的介绍,你对儿童房灯具挑选有了大约的了解了吧。总之在选取儿童房灯具的适合一定要从孩子的角度去考量,综合安全实用灯因素,做到不影响孩子身体健康的情况下给予孩子更多的发挥空间。以及为了小宝宝的平安着想,选取带有保险盖的,或拔下插头电源孔就可以自动闭合的插座。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荭叻眼de兔 2017-10-12

这个好难,假如想买到,估计你要跑很多家,并且灯具品牌也很杂乱。LED,木质儿童灯通常很普片,创意行的通常家用少的很,价格也很高,网中有个:xinghuodengshi 你应该找他卖 ,有实体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