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日常用品 1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墙上玻璃置物架价格是多少?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10-13

浴室钢化玻璃置物架材质有:玻璃浴室置物架,塑料浴室置物架,不锈钢浴室置物架,合金浴室置物架等,其中比较多使用的是不锈钢类的浴室置物架,由于浴室是一个经常和水打交道的地方,环境比较潮湿,浴室置物架因要长期处在潮湿的环境中,在选取置物架的材质的时候要选取不易受潮、生锈、腐坏等这一类的材质,建议尽量选取不锈钢和合金类的浴室置物架。以及在选取不锈钢类的浴室置物架是也要分不锈钢的材质,不同材质的不锈钢使用寿命有区别,建议大家选用304#不锈钢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7-10-13

浴室收纳置物架价格230元。现代卫浴空间中有很多局部空间可以好好的使用。比如墙面,宽阔的墙面能够为卫浴空间增添不少空间。同一个时间段里借助一些置物架,因地制宜,与浴室的设计相结合,既能帮助收纳物品,又不过多占用空间,实乃一举两得之事。
1、玻璃置物架:是指置物架的材质为玻璃。
2、塑料置物架:是指置物架的材质为塑料。
3、不锈钢置物架:是指置物架的材质为不锈钢。
4、合金置物架:是指置物架的材质为合金

艾紫儿 2017-10-13

墙上玻璃置物架的参照价格为:派欧尼全铜玻璃单层浴室墙上置物架价格是78元好家好创意小户型家居墙上搁板置物架价格是36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0-13

太空铝玻璃置物架,单层玻璃三角架3303-1B,报价:18.00元。有机玻璃三角架,三面透明展示牌10*10*20,报价:1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