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五金/配件 8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不锈钢红酒柜定制价格要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chenille 2017-10-13

钛金不锈钢酒价格是690元,按制冷方式可分为:电子半导体,压缩机直冷式,变频风冷式,按材质:有实木酒柜同合成酒柜,合成酒柜采用电子,木板,PVC等材质组合的酒柜,现在市应用最多的是合成酒柜系列,该系列柜从国外引进,现国内已大量生产及为国外客户OE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7-10-13

不锈钢隔断品牌的报价表单价:2500.00黑钛不锈钢隔断-不锈钢隔断尺寸-高档不锈钢隔断单价:350.00高档不锈钢门套-别墅不锈钢门套-太原不锈钢门单价:1800.00优质不锈钢酒柜-定制不锈钢酒柜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半夏樱花 2017-10-13

1、酒柜材质现在主要有橡木、松木和不锈钢三种。
2、橡木主要适用于酒架酒柜,这样有利于红酒的储存;松木等实木型材质也不错
3、不过要考量其木质的密度和硬度等问题,这样才能比较耐用,经得起岁月的考验
4、不锈钢材质相对比以上两种来说,价钱比较便宜,实用性比较广。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人鱼公主 2017-10-13

玫瑰金不锈钢红酒柜的价格不算昂贵,有这些:
1、贝尼尼酒柜HC-2601,卖的价格是1086元的。
2、贝尼尼酒柜JG-01-160,卖的价格是7980元的。
3、天弓翼昊酒柜307,卖的价格是6260元的。
4、林氏木业酒柜KH620,卖的价格是188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