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五金/配件 16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不锈钢湾管出现打皱褶如何解决?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渔夫 2017-10-13

不锈钢软管可能的编织管,里面是橡胶管,波纹管现在都是不锈钢的,里面没有橡胶管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7-10-13

不知道你说的是哪家不锈钢公司,不过我晓得一家:山东永正不锈钢有限公司。位于山东博兴县京博工业园东8公里。主要经营不锈钢、不锈钢无缝管管、不锈钢管、不锈钢板、不锈钢锭、不锈钢圆钢、不锈钢方管、不锈钢弯头、不锈钢法兰、不锈钢阀门。

会飞的鱼696 2017-10-13

不锈钢实心管规格有:304L不锈钢工业管,304不锈钢工业管,310不锈钢工业管,301不锈钢工业管,316不锈钢工业管,316L不锈钢工业管,你要的是排水的,通常是不锈钢圆管,我就给圆管的规格给你看看,不锈钢管规格表如同图片所示,当然实际详情,有没有现货,你就要亲自打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