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生活家电 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问一下做电视背景墙树对风水好不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7-10-13

马赛克电视背景墙比较少见,说真的,不好看;建议电视背景墙还是做点简单的,大气点的,这样更耐看。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7-10-13

电视背景墙的设计规划为别墅客厅的重点,也是风水规划关键,电视背景墙关系到全家的财运、事业、声誉等兴衰。别墅风水学中,电视背景墙不能放置在财位上,住家财位主清静、安定,而电视机则是喧闹嘈杂,以免影响家庭运势。

小小梦想曲 2017-10-13

将现在的沙发和电视墙对调,然后在入户门,即现在沙发位置做一装饰隔断(玄关)兼做电视背景墙,有利益改善客厅家居风水!

一夜七次郎 2017-10-13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