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门窗 1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北京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厂家哪家好?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10-13

塞纳春天木门室内套装门实木复合烤漆房门卧室门型号1141699塞纳春天木门室内套装门实木复合烤漆房门卧室门型号132实木开放漆2180塞纳春天木门室内套装门实木复合烤漆房门卧室门型号151实木复合烤漆2599美式田园烤漆门实木复合门木门室内套装门厨房门K1233458塞纳春天木门室内套装门实木复合烤漆房门卧室门型号132实木复合烤漆门189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7-10-13

塞纳春天木门室内套装门实木复合烤漆房门卧室门型号151实木复合烤漆2599美式田园烤漆门实木复合门木门室内套装门厨房门K1233458塞纳春天木门室内套装门实木复合烤漆房门卧室门型号132实木复合烤漆门1899烤漆门实木复合门木门室内套装门房门3298美梅利斯烤漆门实木工艺门木门室内套装门卧室门房门149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快乐小魔仙 2017-10-13

原木门实木复合门简欧烤漆门平开门室内套门1080元木门实木复合门室内门套装门厂家直销烤漆卧室门实木门平开门式200元厂家直销特级美国红橡室内门实木门套装门原木门原木烤漆门33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土耳其烤鸡 2017-10-13

北京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厂家不错,实木复合烤漆套装门,工艺结构为中间杉木或桐木集成材,两边加高密度板,外边贴木皮烤漆。好的厂家中间90%以上为实心的,不好的厂家中间为框架式结构的,最多再填充点东西,甚至有的中间填充蜂窝纸。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明白中间的填充物,以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