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生活家电 20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3
欧科豆浆机ZHJ-308K3的使用说明书。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阿呆 2017-10-13

豆浆机用
1、浸泡豆用随机所配干豆量杯按2/3刻度线盛干豆洗净泡入清水(浸泡间春秋季8-16夏季6-10冬季10-16)特别提示:浸泡豆前请先豆清洗干净豆浆机用
2、杯体加入豆米用于豆量杯按照2/3刻度量取米连同浸泡豆洗干净直接放入杯体内豆浆机用
3、杯体内加入清水请水加至、水位线间(本机具水防干烧功能杯体内水或水位低机器工作保证使用安全)豆浆机用
4、拉尔网安装取拉尔网按安装指示箭向装拉尔网口部与机配合处应紧密缝隙安装完毕用手向拉拉尔网说明安装位特别提示:要忘记安装拉尔网豆浆机用
5、制作全营养豆浆机按确位置放入杯体插电源线电源指示灯亮按全营养豆浆健相应指示灯亮启全营养豆浆程序豆浆机使用关注事项:豆浆机用
1、机内请勿进水;豆浆机用
2、拿或放入机部前请先切断电源;豆浆机用
3、拆卸拉尔网请关注使用确免伤;豆浆机用
4、制作豆浆请先豆或其原料加入杯体内再加水至水位线间;豆浆机用
5、拉尔网及清洗干净;豆浆机用
6、若机器采用高速电机粉碎现间歇性忽快忽慢声音属现象;豆浆机用
7、机器工作程停电(特别打浆期至工作完期间)请要再按功能键进行工作否则造加热器糊管打浆豆浆溅或机器鸣报警故障;豆浆机用
8、机器工作与插座等保持定距离使插处于触及范围并远离易燃易爆物品同电源插座接线应该保持良接;豆浆机用
9、按键请按照使用说明按压功能键选取相应工作程序否则制作豆浆能满足要求;豆浆机用
10、机器工作期或工作完请勿拔、插电源线插并重新按键执行工作程序否则能造豆浆溢或鸣报警;豆浆机用
11、煮浆请机器置于童易触摸;豆浆机用
12、电热器、防溢电极温度传器请及清洗干净;豆浆机用
13、机器工作请要忘记安装拉尔网否则机器打浆程溢免溅烫伤;豆浆机用
14、电源线损坏应该公司售服务部门购买专用电源线更换;豆浆机用
15、随机附送滤杯滤豆浆用制作豆浆定要杯体内取;豆浆机用
16、制浆完特别全营养豆浆绿豆豆浆冷却请要再二加热、打浆否则造糊管;豆浆机用
17、豆米类等放入杯体内关注尽量均匀平放杯体底部

其他回答(共4条)
20岁的眼泪 2017-10-13

九阳豆浆机的《使用说明书》中说:制作米豆浆和全豆豆浆的全过程均采用电脑自动控制,用时十几分钟上下,用电不足0.2度,醇香可口的米豆浆和全豆豆浆即制作成功。我现在使用的情况也是这样的,打一次豆浆大约需要0.12元吧。

风雨飘摇 2017-10-13

美的无网式豆浆机PP152使用前须知:
1、先清洗与食物直接接触的部件。
2、功能设置:美的PP152B豆浆机具有干豆豆浆、湿豆豆浆和八宝米糊的功能。使用美的豆浆机PP152制作干豆豆浆的方法
1、用美的豆浆机PP152随机赠送的量盛出洗浄的干黄豆1杯约75g加入豆浆杯中。
2、往豆浆杯体内加入清水:请将水加至最高水位线与最低水位线之间。
3、将机头按正确的方向,垂直放入装有水的豆浆杯中,听到有喀一声,即装好。
4、接上电源,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指示灯闪烁,表示电源已经接通。
5、按下“干豆”按键,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干豆”指示灯亮,美的无网式豆浆机PP152进入工作状态。
6、将随机赠送的滤网放于接汁杯上,将制作好的豆浆过滤网倒入接汁杯。
7、经过电机带动刀片粉碎和发热管反复加热,约20几分钟后,“哔”“哔”,同时指示灯闪烁时,表明制作豆浆过程已经完成。
8、豆浆制作完成后请拔去电源,提出美的无网式豆浆机PP152的机头,按图6所示操作,冷却至适合口感的温度后,饮用即可。
9、美的豆浆机PP152使用完毕后,请按说明书的清洁和保养方法进行清洁和保养。使用美的豆浆机PP152制作湿豆豆浆的方法:
1、用随机赠送的量杯装2杯净后浸泡入泡豆盘中。浸泡时间为:20度以上约4-6小时,20度以下约8-10小时。
2、用随机赠送的量杯盛出泡好的湿黄豆2杯约140g加入豆浆杯中。
3、往豆浆杯体内加入清水,请将水位加至最高水位线与最低水位线之间。注:水位过低会影响到制作豆浆的效果。
4、将美的豆浆机PP152的机头按正确的方向,垂直放入装有水的豆浆杯中,听到有喀一声,即装好。
5、接上电源,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指示灯闪烁,表示电源已经接通。
6、按下“湿豆”按键,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湿豆”指示灯亮,机器进入工作状态。
7、将美的豆浆机PP152随机赠送的滤网放于接汁杯上,将制作好的豆浆过滤网倒入接汁杯。
8、经过电机带动刀片粉碎和发热管反复加热,约20分钟后,在听到提示音乐响,同时指示灯闪烁时,表明制豆浆过程已经完成。
9、豆浆制作完成后请拔去电源,提出机头,按图7所示操作,待豆浆冷却到适合口感的温度后,将其倒出饮用即可。
10、美的豆浆机PP152使用完毕后请按使用说明书的清洁和保养方法进行清洁和保养。·长:18.01厘米·宽:36.50厘米·高:21.49厘米·重:2,898.44克·容量:1.5升·颜色:白、浅兰·材质:塑料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0-13

美的无网式豆浆机使用前须知:
1、先清洗与食物直接接触的部件。
2、功能设置:美的豆浆机具有干豆豆浆、湿豆豆浆和八宝米糊的功能。使用美的豆浆机制作干豆豆浆的方法
1、用美的豆浆机随机赠送的量盛出洗浄的干黄豆1杯约75g加入豆浆杯中。
2、往豆浆杯体内加入清水:请将水加至最高水位线与最低水位线之间。
3、将机头按正确的方向,垂直放入装有水的豆浆杯中,听到有喀一声,即装好。
4、接上电源,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指示灯闪烁,表示电源已经接通。
5、按下“干豆”按键,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干豆”指示灯亮,美的无网式豆浆机进入工作状态。
6、将随机赠送的滤网放于接汁杯上,将制作好的豆浆过滤网倒入接汁杯。
7、经过电机带动刀片粉碎和发热管反复加热,约20几分钟后,“哔”“哔”,同时指示灯闪烁时,表明制作豆浆过程已经完成。
8、豆浆制作完成后请拔去电源,提出美的无网式豆浆机的机头,按图6所示操作,冷却至适合口感的温度后,饮用即可。
9、美的豆浆机使用完毕后,请按说明书的清洁和保养方法进行清洁和保养。使用美的豆浆机制作湿豆豆浆的方法:
1、用随机赠送的量杯装2杯净后浸泡入泡豆盘中。浸泡时间为:20度以上约4-6小时,20度以下约8-10小时。
2、用随机赠送的量杯盛出泡好的湿黄豆2杯约140g加入豆浆杯中。
3、往豆浆杯体内加入清水,请将水位加至最高水位线与最低水位线之间。注:水位过低会影响到制作豆浆的效果。
4、将美的豆浆机的机头按正确的方向,垂直放入装有水的豆浆杯中,听到有喀一声,即装好。
5、接上电源,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指示灯闪烁,表示电源已经接通。
6、按下“湿豆”按键,此时会有蜂鸣“哔”的一声,同时“湿豆”指示灯亮,机器进入工作状态。
7、将美的豆浆机随机赠送的滤网放于接汁杯上,将制作好的豆浆过滤网倒入接汁杯。
8、经过电机带动刀片粉碎和发热管反复加热,约20分钟后,在听到提示音乐响,同时指示灯闪烁时,表明制豆浆过程已经完成。
9、豆浆制作完成后请拔去电源,提出机头,按图7所示操作,待豆浆冷却到适合口感的温度后,将其倒出饮用即可。
10、美的豆浆机使用完毕后请按使用说明书的清洁和保养方法进行清洁和保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