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采暖 14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7
2014北京取暖费标准是多少?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10-17

暖气费通常是在北方哪些城市才会有,在南方这边是用不上的,这个收费标准还真不好说,每个地区都不一样,下面的价格请自行核实:暖气费依照不同地区所计算的方法也有不同,有的是按照住宅按房产使用面积来收取相应的取暖费,最为普遍采用的是房屋面积一年一次征收,假如你家居住房屋的面积越大那你所需要交纳的取暖费就越高,平平均价格格各地方不一样,每个地方都会有相应的标准,通常平均每个月每平方米不超过两元。暖气费标准暖气费标准①:国家规定,尚未安装取暖设备的可以不用缴纳取暖费,统一管理的小区,会统一安装。暖气费标准②:取暖费的收取通常是按照小区规定的费用来算,和物业费一样,只要房屋产生相关费用,无论住户是否居住,都要缴纳。暖气费标准③:通常暖气费不同地方的价格和收取方法不一样,以月为单位、以季度为单位、以年为单位都是可以的。通常暖气费是按照房屋面积征收的。暖气费通常是不按照建筑面积算的,而应该按你房屋的取暖面积,也就是说你只需要缴纳你取暖面积的费用,取暖面积也就是有暖气片的房间,假如说厨房没有暖气片就不用将他们的面积计算在取暖面积之内了,这也是比较合理的计算方式。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7-10-17

暖气费标准
一:国家规定,尚未安装取暖设备的可以不用缴纳取暖费,不过通常统一管理的小区,会统一安装。暖气费标准
二:取暖费的收取通常是按照小区规定的费用来算,和物业费一样,只要房屋产生相关费用,无论住户是否居住,都要缴纳。暖气费标准
三:通常暖气费不同地方的价格和收取方法不一样,以月为单位、以季度为单位、以年为单位都是可以的。通常暖气费是按照房屋面积征收的。每个月每平方米的价格也不是很高。

班赞悦 2017-10-17

随着天气转凉,一条“煤炭价格下降,供热价格下调”的消息开始传播。不过记者调查发现,现在石家庄不少小区已经张贴出了收缴取暖费的通知。中电投、华电等部分供热公司也已经开始收费前的筹备工作。收费标准和去年相比不涨不降,依然是每平方米22元。另据石家庄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居民取暖价格都是按照08年制定的标准执行,而这一文件的有效期是到2016年的。记者查询河北省周边地区取暖费标准发现,石家庄的供暖价格比济南、太原、郑州、青岛等地都要低。

春雨映西湖 2017-10-17

取暖费都是依照市政府文件规定执行的,有的按使用面积收费,有的按建筑面积收费,收费标准各地不一致,你在这里好像找不到一个标准答案,由于不清楚你是哪个城市,即使知道,也不见得知道收费标准,由于政策都是当地政府自己定的,不是统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