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照明灯具 1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9
谁知道t5传统灯管最大多少瓦?长度是多少?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10-19

T8荧光灯管与T5荧光灯的长度都是一样的,它们最大的差异是灯管的直径,T8直径24mm,T5直径是16mm,后者为现在用得非常普遍T5节能灯,若需购买可以了解一下深圳成盟科技的T5呀!质量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19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的情况:以T
8、T8灯管为例。T5灯管,管径是5CM,T8灯管,管径是8CM。和长度无关。假如T
5、T8长度一样,则T5瓦数会比T8低一些。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linfan80 2017-10-19

30瓦日光灯长度是:
1.T8三基色36瓦、30瓦、18瓦日光灯管的长度分别为120厘米、100厘米、60厘米。2.20WT8型灯管--11WT5型30WT8型灯管--16WT5型40WT8型灯管--22WT5型;
3.常用的日光灯规格有T
8、T
5、T4灯管,很早以前常用的日光灯规格有T
10、T1。

合格老公 2017-10-19

更正一下,T5灯管是直径16mm的一个系列灯管的统称,长度跟瓦数有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