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施工工艺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5
公租房的墙面用手摸上去会有一层淡淡的白色粉末,需要如何处理?有谁知道?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10-25

并不是所有的墙面腻子层都要铲除的,要看实际情况的。比如说,假如原来的腻子层已经有起皮、脱落等问题的,那么就要把它全部铲除的。另外,也有一些是开发商批刮上去的腻子,其质量不够好,表现为腻子层太嫩,缺乏附着力,或者用手摸上去会沾到白色的粉末等,在这种情况下是需要把它铲除的。你的情况,并不属于上述这些问题,是用不着铲除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10-25

轻闻:真正的乳胶制品会有淡淡的乳胶香味,不刺激,不浓烈,不会有过分的甜腻感。细看:天热乳胶制品的色泽呈乳白色,部分呈淡淡的乳黄色。抚摸:天然的乳胶制品摸上去的手感非常的柔软如同婴幼儿的肌肤般,无任何的杂质感和颗粒感。按压:手压上去回弹好,无论如何折叠和压缩,都有很好的韧性。

泡泡飞了1314 2017-10-25

乳胶漆比较环保,刮大白干了之后手摸上去还是会掉一层白色的灰,不过好的乳胶漆就不会,比较美观不会掉白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