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大家电 1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27
自己在家可以做哪些小吃比如糕点?谁晓得啊?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0-27

墙壁橘色,这个颜色能刺激人的食欲,这个是科学证明了的.应该相信科学。墙壁再装上墙框,里面可以放世界的著名风景,也可以全国的名小吃,也可以放你自己店里的特色,不过有一点,一定要配上文字说明,可以是对图片的解释,可以是这道菜的做法或者来源,很多名小吃都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的,比如成都的夫妻肺片,云南的过钱米线,并且,文字的阅读性比图片强,能吸引人,比光秃秃的墙壁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清羽 2017-10-27

有空间限制,局限性很大,不过只要东西有特色,顾客总是很多的。比如你考察一下,假如小吃街附近卖其他东西的特别少,你可以考量下卖其他东西

小太阳言夏 2017-10-27

气味,迷人的发香,你试试,独树一帜。摆点点心小吃供等待的客人或做护理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