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其它 11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27
参加广交会和国外展会,展位设计需要注意什么?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chenille 2017-10-27

广交会展位装修价格有这些:瑞祥装修有限公司:410元/平米君华装修装饰公司:352元/平米永彬装修有限公司:338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7-10-27

推荐两家给你:1,佛山市万加门窗有限公司,坐落于制造业高度发达的南方城市--佛山,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高档门窗生产企业。2,赛尔特篷房制造(北京)有限公司,是一个篷房的生产厂家,有接近十年的篷房生产和搭建经验,参加过无数大型的篷房搭建项目,就像广交会、亚沙会、亚运会、北京奥运会、青年运动会、青奥赛、大学生运动会等。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期望对你有用

初秋 2017-10-27

广州劲业展览设计有限公司是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特装布展施工资质认证单位,公司长期以来专业从事各种展览会的参展商形象推广、摊位特装设计服务以及企业终端形象设计、专卖店、展厅的策划、设计和制作。

第一、申请展位:登录网上广交会(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指定广交会官方网站)通过广交会易捷通申请展位(详见:参展须知下载)
第二、获取展位:在广交会易捷通申请展位未获通过,请到一条龙广交会服务网进行展位联营调剂,同样可以参加广交会。
第三、展品运输:广交会提供三种途径进行展品运输,详见:广交会仓储、搬运服务。
第四、办理入馆证件(广交会门票:筹展证、参展商证、撤展证):参展商的广交会相关证件须通过所在广交会交易团办理,详情请参阅:广交会办证服务指南;需要代办广交会证件、广交会门票请查询:广交会门票。
第五、展位搭建:
1.广交会标准展位搭建:请通过提前传真或现场服务点申请标准展位拆改,详情请参阅:广交会现场服务。
2.光地广交会展位特装设计及施工,请找具备广交会特装布展施工资质认证的广交会特装公司确定广交会展位设计方案,由施工单位向广交会审图组申请广交会特装。
第六、展位布置及展品摆放:客服服务中心现场提供展具、花木出租、水电申报、设备安装、备案资料补录、文字制作、展品样品仓储、电话报装、宽带接入安装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