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其他 8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6
入墙酒柜背面怎样做隔音效果好而且还薄?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7-11-06

建议带阳台的的地方直接隔成卧室,入口玄关的地方隔成衣帽间。格局小的话直接用子做隔断。有那种隔音效果特别好的,专门做隔断的柜子。这些还得找专业设计师。你把要求告诉他们,他们一看就知道怎么弄

其他回答(共2条)
彩色冰块 2017-11-06

要想选取到隔音效果好的室内门,因此在选购时要看木门面层板的厚度,面层板越厚隔音效果越好,通常木门的面层板使用的应该是8mm厚,面层板厚同时平整度也越好,但成本会增高,不过:铁板防火门的面层铁皮3mm厚,隔音效果也鸡爪怎么做好吃是不错的。

江柔临风 2017-11-06

房屋隔断墙就可以了,基本小区房的墙壁都是比较扎实的,并且隔音效果也可以,假如实在是睡觉一点声音也受不了那就只有做隔音墙了,不过隔音墙比较麻烦,并且花费也贵。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