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生活家电 13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7
国际净水器哪位牌子好,有谁知道?哪一个牌子做的好呢

被采纳
stay 2017-11-07

净水器品牌在排名上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各自都有各自的排名,不过依照购买者的购买净水器也能得到一些排名,我通过各种渠道搜索了一些关于排名的资料,依照购买者的消费哪个品牌的情况,整理出十大品牌的中口碑比较好的有:3M、安吉尔、华迈净水器、乐芙士净水器、美的、海尔、林斯特净水器、九阳、爱惠浦、沁园。至于净水器是干嘛的,说通俗点,就是过滤水,从而达到净化水。现在的水质大家都知道不好,水污染越来越严重,有一台好的净水器是非常重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7-11-07

净水器水龙头:飞利浦,美的。海尔,爱惠浦EVERPURE,劳伦斯品这几个牌子都不错!这种常用的工具,没法实际说哪个好哪个不好,效果自己用过才知道。品牌最好选取大品牌!不同的牌子性价比也不同,可依照自己的需求来选取,大牌子也就意味着品质!

蓝精灵之家 2017-11-07

净水器哪个牌子最好,只有用过才知道,假如一定要比较那肯定是在汉斯顿、沁园、史密斯等大品牌里比较,期望对你有用吧。

释放自由 2017-11-07

家用净水器选购步骤
一:了解当地水质。净水理的原理是通过终端的水处理方式,达到过滤对人体害物质,净化水质的效果。依各地水质不同,净水器功能设计也不同。我国地域辽阔,水质差别较大,通常来说北方水质较硬且杂质多,应选购带离子交换树脂滤芯的高级过滤净水器或软水机;南方水质较软,重金属及二次污染严重,对水质要求高的家庭可选购纯水机,假如当地水质较好可以选取超滤机。家用净水器选购步骤
二:确认用水目的是直饮水还是生活用水。的来说生活用水可以选取全屋净水方式,就像全屋入户过滤方式的中央净水器等。全屋净水系统在装修期间就需要预先排管,不光需要考量出水量,重要的是出水效果。直饮水对预排没有要求,可以有多种选取与搭配,比如前置净水器+五级净水器+龙头净水器,或者前置净水器+ro反渗透净水器,依家庭需求灵活组合,以达到最好的净化效果。家用净水器选购步骤
三:了解家中净水器安装位置、尺寸及方式。正常情况下,选购净水器最好在装修前进行,购买者提前在家中量好净水器要安装的位置及尺寸,或者装修前预留安装空间与安装方式,在入店选购里可做到心中有底,防止选购不当的波折。假如已装修,可以请安装人员到家帮忙查看布置,及提供净水器安装位置及方式参照意见。通常的正规大品牌都有上门安装的服务。家用净水器选购步骤
四:了解净水器品牌与资质净水器市场品牌百花争艳,到底哪个牌子好,购买者可以先从知名大品牌看起,就像美的净水器、安吉尔净水器品牌是国内净水器的驰名品牌。假如是所不熟悉的牌子,不妨检查净水器的检测报告和资质证明,看该品牌是否有国家部门批注的卫生许可证,是否通过了国家技术监督部们的鉴定,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这是确保购买到正规净水器的必要条件。家用净水器选购步骤
五:净水器的性比价现在市场上净水器并没有统一的选购标准,很多购买者在选购净水器是都是凭外观,及带几个滤芯与价格结合来对比性比价;或者以为净水器价格越高质量越好。事实上净水器净水器,并非滤芯多价格高就越好。它的性比价,是由净水器与当地水质的适应性,以及净水器滤材技术质量,这两者给合价格才是最高性比价的净水器产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