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卫浴洁具 14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7
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2017有哪些,如何挑选卫浴产品?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补充:选购卫浴产品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1-07

中国十大卫浴洁具品牌新排行榜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7-11-07

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一名:惠达HUIDA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惠达于1982年创立,是中国驰名商标。惠达在整体卫浴行业中颇有声望,是行业中领导者。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二名:东陶TOTO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东陶在1917年创立于日本,而整体卫浴的设计理念也来自于日本。如今的东陶不仅在中国占据了一定市场,在国际市场上也有很高的地位。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三名:科勒Kohler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想必科勒这个整体卫浴的品牌则不言而喻了,科勒公司是美国最古老也是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创始于1873年,现在已经成长为大型的跨国公司。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四名:箭牌ARROW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箭牌卫浴多次入选整体卫浴十大品牌排行榜,长期入榜就已经说明了其产品的质量水准。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五名:恒洁HeGll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恒洁在整体卫浴行业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端的工艺技术。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六名:浪鲸SSWW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浪鲸是广东著名商标,创始于1994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浪鲸已经成为著名陶瓷卫浴生产研发和营销基地。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七名:HHSN辉煌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辉煌创始于1988年,如今已经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多年从事整体卫浴的设计与营销,受到广大顾客一致好评。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八名:中宇JOYOU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宇是福建省的著名商标,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公司发展到目前,俨然已是一家成功的大型企业。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九名:安华annwa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安华的发展不仅表现在生产规模和设备的不断扩大和更新,同时也表现在新技术的运用上。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第十名:美标整体浴室十大品牌排行榜美标始于1861年美国,是全球领先的卫浴产品开发和生产商之一,市场竞争力非常强,并且极为注重网络销售。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07

以下是上海水龙头十大品牌: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一名、Moen摩恩始创于1937年美国,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摩恩(中国)有限公司。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二名、九牧Jomoo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建材电商销量领先的整体卫浴制造商,九牧集团有限公司。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三名、飞羽专注于快热电器产品领域的专业品牌,快热式电热水器行业标准起草制定成员单位,北京飞宇电器有限公司。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四名、朝阳CME广东省著名商标,十大卫浴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较具实力的卫浴洁具生产制造商和供应商,广东朝阳卫浴有限公司。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五名、Kohler科勒始创于1873年,大型跨国公司,美国最古老/较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百年历史,美国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六名、浪鲸SSWW卫浴十大品牌,于1994年,广东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国内整体卫浴的先行者,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七名、TOTO创始于1917年日本,卫浴行业奢侈品牌,智能卫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卫浴行业影响力企业,东陶(中国)有限公司。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八名、高斯Coso来自德国的世界水龙头品牌,水龙头/花洒十大品牌,著名品牌,专业的卫浴生产企业,佛山辉映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九名、惠达HUIDA始创于1982年,河北省著名商标,大型卫浴家居用品生产企业,纳米自洁釉和节水技术领先,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水龙头品牌排行榜,第十名、欧联OLE高端卫浴品牌,德国IF奖/红点奖及中国设计奖/红星奖/金勾奖/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福建欧联卫浴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