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水龙头 1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谁熟悉普乐美水龙头多少钱?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初秋 2017-11-09

普乐美水龙头价格:108.00普乐美水龙头质量很好,国际高端厨卫品牌,引进德国技术,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普乐美传承欧洲精湛工艺,融合全球最新科技。经久耐用,安全健康,节能环保,易于保养等方面的优越性。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7-11-09

水槽龙头可以选取普乐美龙头,大品牌,有保障,不锈钢水龙头,真正不含铅的水龙头,用着放心。

一粒陽光 2017-11-09

水龙头最重要的还是看质量,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在质量和外观上都相当不错。

momo 2017-11-09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一位:普乐美。水龙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二位:九牧Jomoo(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九牧Jomoo,水龙头-花洒十大品牌。水龙头十大品牌,排行第三位:希恩CAE。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