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水龙头 14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09
九牧拖把池龙头的价格要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韩尕烷 2017-11-09

九牧加长拖把池龙头寺很令人满意的,九牧是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的厨卫产品,是购买者最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曾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CTV年度品牌”,并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7-11-09

推荐HOROW/瑞士希箭卫浴水龙头正品单冷全铜洗衣机龙头快开水龙头56元JOMOO九牧全铜主体360°旋转冷热水槽菜盆厨房龙头334468元JOMOO九牧全铜快开龙头拖把池龙头五金配件7116-183陶瓷芯双123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忘语者 2017-11-09

九牧水龙头3275-050价格:RMB57九牧水龙头3307-271价格:RMB48九牧水龙头32120-049价格:RMB85九牧冷热面盆龙头32101-039价格:RMB98九牧单把双孔面盆龙头32186-129价格:RMB116九牧快开单水龙头7410-102价格:RMB59九牧浴室淋浴龙头3577-051价格:RMB175九牧冷热面盆龙头3245-022价格:RMB296九牧单把单孔面盆龙头32102-055价格:RMB299九牧快开单冷龙头7104-183价格:RMB56九牧快开单冷龙头7104-183价格:RMB19九牧全铜快开单冷加长拖把池水龙头价格:RMB36九牧水龙头32120-037价格:RMB558九牧冷热面盆龙头32101-039价格:RMB118九牧快开单水龙头7413-102价格:RMB59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1-09

水龙头个人感觉不错的有:九牧7116-183快开单冷拖把池水龙头全铜29元莱尔诗丹(Larsd)F05厨房龙头全铜冷热洗菜盆水龙头139元格森卫浴纯铜360度旋转水龙头厨房冷热水槽龙头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