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沙发 17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0
顾家家居沙发能不能定做?定做的质量好不好?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11-10

顾家的真皮是其主要的沙发产品之一,其真皮沙发货真价实,做工精致,是喜欢真皮沙发的朋友的好选取,下面我们就来深入地了解下顾家家居的皮沙发的内容吧!
1.在家具行业中是个著名的家具品牌。沙发是客厅的灵魂,一款高档的沙发可以提升客厅甚至的整个居室的档次,顾家沙发以其高贵时尚的外观,任何一种面料无法比拟的触感,并且有冬暖夏凉、易清洁、耐用、耐脏的优势,一直以来都受人们的欢迎。
2.顾家家居沙发都得到了绿色环保认证的,新生产出来的沙发一定会留有一些牛皮的味道,当购买了顾家家居沙发后,第一次感受前可以先用八成干的毛巾擦拭整个沙发,并打开窗户进行通风,过几天牛皮味即可消除,可以放心使用。
3.顾家家居沙发以简约明快的流线,流行时尚的设计,尽显现代之美,百搭现代的设计风格,时尚简约的组合方式,为客厅增添了别具的现代时尚气息。这款顾家家居沙发坐垫底框延伸出来的茶几,增加了新的实用功能,传递着时下人们对现代家居的功能性需求。以上是关于顾家家居的皮沙发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有明白了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收藏下,以后会有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1-10

顾家家居在行业中还算是比较有名气的,它的家具款式,以及就材质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顾家家居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客厅、卧室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麾下现拥有五金配件厂、木材加工厂、皮革厂等产业基地。目前,公司旗下拥有“顾家家居沙发”、“顾家家居软”四大产品系列,组成了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需求的品牌矩阵。在顾家家居的世界里,家不止是身心惬意的场所,更是温情浪漫的天堂。顾家家居的形象代言人是歌神张学友。据了解,张学友不仅在音乐上追求完美,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非常高。虽然日常生活追求简单,不过选购商品的态度跟他个人风格一样,精挑细选,偏爱价值感强、品牌较为成熟的产品。在于顾家家居合作的时候是经过慎重考量的。

萨普赖斯 2017-11-10

南京顾家家居定做是比较专业的,顾家家居的产品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在用户的口碑一直都很好,得到用户一致的好评,并且他们还可以定制,定制的效果还很好,尺寸精准,做工精细,款式很满意,工艺质量也很好,包装给力,完全没有破损,质量真的不错哦,沙发非常好看,沙发美爆了,安装也简单,就是有点重,色泽漂亮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