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沙发 8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0
朋友们,顾家家居的沙发好不好?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11-10

顾家的真皮沙发非常不错的,之前看到朋友家就是用的顾家的沙发,觉得高大尚啊!同时也是十大真皮沙发品牌之一,十大真皮沙发还有上下真皮沙发、斯帝罗兰真皮沙发、顾家家居真皮沙发、吉斯真皮沙发,你也可以去了解对比,价格的话,相对于普通的品牌肯定会贵一些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1-10

布艺沙发十大品牌排名:
1、爱依瑞斯ARIS
2、斯可馨
3、和睿嘉品KBH
4、大班Daban
5、上下
6、全友家居
7、顾家家居
8、红苹果
9、曲美QM
10、皇朝ROYAL

忘语者 2017-11-10

顾家的真皮是其主要的沙发产品之一,其真皮沙发货真价实,做工精致,是喜欢真皮沙发的朋友的好选取,下面我们就来深入地了解下顾家家居的皮沙发的内容吧!
1.在家具行业中是个著名的家具品牌。沙发是客厅的灵魂,一款高档的沙发可以提升客厅甚至的整个居室的档次,顾家沙发以其高贵时尚的外观,任何一种面料无法比拟的触感,并且有冬暖夏凉、易清洁、耐用、耐脏的优势,一直以来都受人们的欢迎。
2.顾家家居沙发都得到了绿色环保认证的,新生产出来的沙发一定会留有一些牛皮的味道,当购买了顾家家居沙发后,第一次感受前可以先用八成干的毛巾擦拭整个沙发,并打开窗户进行通风,过几天牛皮味即可消除,可以放心使用。
3.顾家家居沙发以简约明快的流线,流行时尚的设计,尽显现代之美,百搭现代的设计风格,时尚简约的组合方式,为客厅增添了别具的现代时尚气息。这款顾家家居沙发坐垫底框延伸出来的茶几,增加了新的实用功能,传递着时下人们对现代家居的功能性需求。以上是关于顾家家居的皮沙发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有明白了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收藏下,以后会有用的。

嘻哈小子yo 2017-11-10

前十大布艺沙发品牌有爱依瑞斯ARIS、斯可馨、和睿嘉品KBH、大班Daban、红苹果、上下、全友家居、顾家家居、曲美QM、皇朝ROYAL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