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永寿堂玉石床?有谁清楚?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11-11

玉石电动按摩设计安装了天然玉石球、指压按摩方式、远红外线温控效应和共振效应、热疗物理技术,对很多病症能够得到有效控制和延缓。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炎、中风后遗症、支气管炎、高血压、糖尿病、消化不良、便秘、肠炎、肝胆疾患、肥胖症、坐骨神经痛等多种疾病。
1、天然玉石材料结合远红外线光波技术而成。
2、脊椎矫正、指压、按摩、远红外线光波、温热效应、热疗法,
3、消除疲劳、矫正不规则姿势或习惯性等引发的腰痛症状。
4、优质玉石含有对人体有益的锌、铁、钙等微量元素,促进血液循环,全面提高人体免疫力。

其他回答(共3条)
会飞的鱼696 2017-11-11

郑州按摩床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上次我朋友买了MT亚瑟-福特固定实木按摩床推拿按摩美容床,一共花了3680元。像Ocim3D温玉理疗床玉石加热电动全身按摩床,就需要4187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梨树开花 2017-11-11

昌化石区分为乌玉石、白玉石、黄玉石、花玉石、红玉石(即鸡血石)几大类。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1

玉石温热按摩床内部玉石受热后能使人经络舒通、镇静安神,对头痛、失眠、神经衰弱有特殊疗效,并且还能有效预防高血压、血管动脉硬化等症状。长期使用能促进皮肤表面微循环,起到美容养颜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