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日常用品 1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深蓝保温杯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深蓝保温杯怎么样,请问好不好啊?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11-11

深蓝保温杯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质制成,结构坚固,不易老化,清洗也十分方便,,是一种非常适合大众使用的家居日用品。。深蓝保温杯常用于存放各类饮料、茶水,可以起到一定保温作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7-11-11

题主好,个人感觉还不错。深蓝保温杯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质制成,结构坚固,不易老化,清洗也十分方便。深蓝保温杯常用于存放各类饮料、茶水,可以起到一定保温作用,是一种非常适合大众使用的家居日用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人鱼公主 2017-11-11

深蓝保温杯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质制成,结构坚固,不易老化,清洗也十分方便。深蓝保温杯常用于存放各类饮料、茶水,可以起到一定保温作用,是一种非常适合大众使用的家居日用品。

独孤不睬 2017-11-11

题主好,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深蓝保温杯随手水杯子不锈钢哈尼杯,25.00元。保温杯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口红型保温杯,3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