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19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索菲亚衣柜购买攻略?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11-12

题主好,索非亚衣很好的,索菲亚衣柜不断推陈出新,积极吸收壁柜移门设计理念,把手工打造衣柜和成品衣柜的优势与之有效结合,创新的发明了全屋定制衣柜,并推出了索菲亚经典百叶系列衣柜,由此索菲亚衣柜成为中国定制衣柜行业的金牌企业。索菲亚衣柜是量尺定做产品,索菲亚衣柜推拉门框是法国进口的含锌合金钢,索菲亚衣柜门芯是法国进口的一板两色的防潮微粒板。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11-12

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欧派整体衣柜、维意衣柜都很好的

旅行者47 2017-11-12

题主好,这些几个品牌比较不错:2017移门衣柜十大品牌
一:顶固顶固,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一个专业与时尚并重的家居领导品牌,一个一步脚印,凭着自身产品的质量和理念,最终登上衣柜移门十大品牌的排行榜。2017移门衣柜十大品牌
二:索菲亚索菲亚衣柜移门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之一,索菲亚衣柜也是中国整体衣柜品牌之一,多元化的产品,灵活的设计是索菲亚衣柜成功的保障。2017移门衣柜十大品牌
三:好莱客好莱客既是衣柜移门十大品牌,也是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公司每年推出的数十款行业代表性的时尚潮流家具产品受到购买者的一致好评。

默默无闻 2017-11-12

索菲亚衣柜(揭阳旗舰店),地址:临江北路东泮路段索菲亚衣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