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大家电 2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2
菲斯曼燃气热水器和阿里斯顿热水器那个更好用?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7-11-12

国内现在被比较多人认可的燃气热水器质量排名:
1、AOsmith燃气热水器
2、海尔燃气热水器
3、本科燃气热水器
4、美的燃气热水器
5、华帝燃气热水器
6、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
7、樱花燃气热水器
8、方太燃气热水器
9、能率燃气热水器
10、万和燃气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11-12

美的的不错市面上的燃气热水器很多,包括美的燃气热水器、万和燃气热水器、万家乐燃气热水器、海尔燃气热水器、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就我使用的情况来看,我最信赖的还是美的产品,家里的电器大部分都是他们的,自我感觉他们的产品比较安全,可靠,信价比高。口碑好坏只是相对的,产品质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1-12

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榜:
1、海尔燃气热水器
2、万和燃气热水器
3、万家乐燃气热水器
4、樱花燃气热水器
5、华帝燃气热水器
6、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
7、能率燃气热水器
8、前锋燃气热水器
9、美的燃气热水器
10、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1-12

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有万和,万家乐,林内,海尔海尔,樱花,阿里斯顿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