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其他 14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3
家装中这种黑色的墙面效果是什么处理出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11-13

一块完整的黑白根大理石浑然天成。简洁的设计,不过大理石石材天生所具备的档次和纹理之美让品位和档次凸显出来。搭配白色的硬子装饰和黑色的软家具。相得益彰。两边的不锈钢金属条也搭配的很好。材质的对比很明显。顶部用了多层的石膏线条走边。也放弃了笨重的吊灯而是使用了射灯。墙面选取灰色的涂料。这种颜色家装中敢用的不多,不过这里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由于整体色调很协调。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7-11-13

中式客厅装修墙壁适合的颜色有:
1、浅棕:浅棕色给人一种古朴、自然的感觉。这种颜色接近于木质与土地的颜色,属于中性色,既不过于鲜艳,也不过于平淡,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融入古典,正好迎合新中式家装设计风格客厅的要求。浅棕色的客厅墙壁搭配上橘黄色的灯光,让人有一种细水长流的舒适感和缓慢感,展现了古人优雅从容、处变不惊的为人处世的风范。
2、浅灰:浅灰色是黑色和白色的中间地带,既有黑色高贵沉稳的特点,也有白色明亮舒适的特性。浅灰色给人以一种冷静而智慧的感觉,任何烦恼的事情在浅灰色的渲染下都可以趋于平静。浅灰色的客厅墙面装饰的光泽呈现出一种素净、大气、高雅的感觉,再配以黑色沙发或原木色茶几,突出了中式风格的特点。
3、白色:白色是最安全的颜色,我们可以用它诠释任何我们想要的风格。那么诚然,中式风格也不在话下。如客厅背景墙效果图所示,白色可以提亮整个空间,与客厅中深色系的中式家具相配,使整个客厅的色调不至于太暗沉。假如觉得白色过于直接的话,也可以选取米白色,复古的褐色或棕色客厅家具搭配米白色的墙壁,使得整个房间淡雅温馨,透露出复古典雅又不失简约的美感。
4、黄色:黄色是中国自古就偏爱的颜色,从帝王的着装到大殿的辉煌,黄色从来都是主色调。再搭配黄色的灯光,整个客厅都浑然一体,使得整个空间都非常和谐。倘若搭配浅色调的中式风格家具,对比出来的视觉效果是极为舒适的;假如客厅搭配深色家具的话,也可以使整体空间感更加强烈,既华丽又不缺少自然。

在一起123 2017-11-13

假如按照设计师“移步一景”的设计理念,推开客厅的门除了玄关以外,客厅中最重要的当数电视墙设计了。事实上,在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早已成了设计的“焦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前卫哑光铝质不锈钢装饰手法:整个墙面全部采用哑光不锈钢,中间配上几根线条,时尚感一下就出来了。电视墙的周围是黑色的境面,事先在不锈钢墙面后面布下的“L”型射灯,斜打在黑色镜面上,越发显得光怪陆离。即使如此,整个墙面仍然单调,不妨在右侧造一个装饰台,摆上两个高矮不一的玻璃器皿装饰品,这样就非常别致了。同一个时间段里,旁边的酒吧以及天花、部分墙面均采用不锈钢,与电视墙交相辉映。现代亮丽色彩+几何造型装饰手法: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客厅内家具摆放要简洁而不失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些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如将电视墙和天花一体化设计,在电视墙和天花之间架起一段彩虹似的装饰。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这种风格特别适合首次置业的年轻家庭,户型偏小,其小巧精致的气质能够被充分地勾勒出来。实用墙面装饰柜装饰手法:这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装饰手法,具有收纳功能,可以敞开,也可以封闭,不过整个装饰柜的体积不宜太大。图中介绍的就是两款不同风格的设计。或是设计一个典型的封闭式装饰柜设计,笔调不繁琐,可以内置很多物品,中间那两块额外搭出的木板既实用又好看。通常像宜家家居、皇朝家私等都有很多这样的作品,可以拆成一块一块,方便搬运和安装。也可以采用深紫色亮光漆的,放置在整个墙面,虽然不能够发挥收纳功能,不过透亮的材质和良好的做工,非常适合大户型,假如能够配上整套亮光漆的家具会更加协调。风雅融入流派何谓融入流派呢?当然是主人对一些固定风格的偏爱,如欧式风格、中国古典风格。倘若您偏爱中式古典,那么在电视墙上悬挂一组字画,也颇雅致。字画的选取是大有讲究的,也充分体现了主人的身份、地位、才情和品位。假如您欣赏欧洲乡村风格,那么铁艺雕花,色彩优美的油画,依墙而造的电视柜,再加上点缀其间的瓷盘、古玩,这就是典型的欧式乡村风格。这样的装饰手法对房间的整体装饰风格要求颇高,假如不协调,效果将会大打折扣。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电视背景墙的灯光布置,多以主要饰面的局部照明来处理,还应与该区域的顶面灯光协调考量,灯罩特别是灯泡都应尽量隐蔽为妥。背景墙的灯光不像餐厅经常需要明亮的光照,明亮度要求不高,且光线应防止直射电视、音箱和人的脸部。收看电视时,应有柔和的反射光作为基本的照明就可以了。如文化石装饰,可将文化石在整个墙面的上下上下四个边缘处铺开,把中间空出来的部分铺上一张双人竹席,在其后埋藏小型冷光节能灯,晚间打开时效果十分独特,成为电视墙的一种辅助光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