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装修预算 10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3
求一份装修材料清单表?怎样更实惠省钱

家里准备装修了,对这个全无头绪,求一份装修材料清单表,请问一般装修需要用到哪些材料,价格如何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7-11-13

这里有装修材料价格表啊,这里有装修材料价格表,我还是找不到装修材料价格表,到处问哪里有的话告诉我装修材料价格表的网址吧,装修材料价格表挺难找的,我现在真的需要装修材料价格表,谁要是应该找到装修材料价格表,就告诉我装修材料价格表网址吧,谢谢告诉我装修材料价格表,找到装修材料价格表挺不容易的啊,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绿色家园 2017-11-13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海尔及其他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stay 2017-11-13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婧兰蝶子 2017-11-13

本来我是想给你一份装修清单的,一下子找不到文件了。不好意思啊。我这里凭着自己的记忆给你说一下。装修材料包括主材和辅材,其中主材有:木地板、墙地砖、石材、墙纸和整体橱、洁具卫浴设备等几大件,而辅材主要是是水泥、沙子、板材等,以及白水泥、粘胶剂、石膏粉、铁钉螺丝、气针等用于基础工程的东西。特定到材料清单的话,就是依照装修的详细需求,列出每一项工程所需要的材料,这样全部列完之后,方可以叫装修材料清单的。打了这么多字,手都酸了,你觉得我说得好吗?说得你满意的话就给个赞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