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家饰 1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玛瑙好还是玉髓好?谁了解?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1-14

题主好,玉髓不属于玛瑙,他们的透明度和色泽都是不同的,玉髓是玉石里面的,而玛瑙是松脂形成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11-14

题主好,黑玉髓属于玛瑙类,能开发心轮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预防负能量的侵犯。而红玉髓即红玛瑙,对于身体血液循环及免疫力都有非常强大的帮助,对于女性的气血不顺或是身体的调理最为合适,对于男性的生殖功能也有很大的帮助。现在的话,玛瑙七星阵的价格通常在200—350元之间,不过最好还是到正规的玉器行里面购买,同时需要认真辨别,以免上当受骗,买了假货还坏了自家的风水那就不好了。

心于千里 2017-11-14

题主好,有水草玛瑙、海洋玉髓、风景玛瑙、图案玛瑙、影子玛瑙等总称)、南红玛瑙、战国红玛瑙、冰糖玛瑙、红玛瑙、绿玛瑙、缠丝玛瑙、火玛瑙、戈壁玛瑙、葡萄玛瑙等。

日历及时 2017-11-14

题主好,亲,玛瑙和玉髓没有本质的差别在宝玉石学里玛瑙是玉髓类玉石的一个分支,只要不是假的,不是染色的就可以,实际选取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就可以,谢谢,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