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床品 6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4
问一下吊顶蚊帐怎么安装?谁了解?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1-14

挂圆顶吊顶蚊帐可以用3M双面胶将圆顶蚊帐的挂钩粘在墙顶上,不过粘胶的粘结力有限,比较容易脱落。比较长久的解决办法是:用冲击钻打眼,然后安装一个带有挂钩的膨胀螺栓,再把蚊帐的挂钩挂上去。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7-11-14

奢依莱家纺加高加密蒙古包蚊帐双人家用大床,价格69元。婴儿床实木可变书桌儿童床多功能婴儿摇篮床宝宝床送蚊帐大床+蚊帐,价格298元。禧多屋吊顶蚊帐免安装圆顶蚊帐公主蕾丝宫廷落地床幔大床,价格10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际情况为准。

Cherry陈小美 2017-11-14

蚊帐挂法:
1.由于吊顶蚊帐重量小,只需要天花板上有可以挂的钩子或者钉子,支架等即可安装。
2.假如没有,也可以使用带粘性的挂钩。
3.假如悬挂的地方比较高,可以用一段绳子连接。开口处可以使用蚊帐专用夹子或者其他重量比较小的夹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