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风水植物 8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4
哪位明白橄榄树家具板材多少钱一立方?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1-14

题主好,报价是6286元每平方。橄榄树楼盘还不错,橄榄树的小区配套不用多说了北面是老街,南面奥特莱斯,周边配套也齐全。交通还便利。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11-14

成都田园风格家具有很多种,你可以了解一下这几种,我我自己觉得都不错:英式田园风格的有威廉小镇、艾森娜、橄榄树、还有你说的美克美家。白色系列不错,以上家具都能体现人的生活品味。

IVAN巍好 2017-11-14

我说几个比较有代表性的吧,北欧艺家:比邻乡村:长实北欧:迦南橄榄树:鸣门(国安佳美):U品优舍:伊恩智能:啄木:其实别墅没有一个特定的家居风格,通常都是欧美风格或者中式风格的,也都以实木家具为主,以上图片只是在蓝景丽家采集的极少一部分样板间图片而已,更多的品牌家具风格您可以到店里仔细挑选。

无双公主 2017-11-14

英伦田园风格的家具品牌有。威廉小镇,艾森娜庄园,康弗尔,塞尔玛,迦南橄榄树,曼哈顿,英伦华庄等等,材质大都用的是进口楸木,质量都是非常不错的,并且造型也好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