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水龙头 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5
水龙头关不紧滴答答的该怎么办?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pingka 2017-11-15

通常水龙头材质是有锌合金,纯铜和不锈钢三种材质生产的,通常生锈显得发黄有污渍,在水里泡一泡,用牙膏,用毛巾擦一擦就可以了,通常都会光亮如新。怎样防止水龙头生锈:
1.当常温低于零摄氏度的时候,如发现水龙头手柄手感有异常,应该用热水淋烫卫浴产品至手感正常为止,这样操作之后再使用就不会影响水龙头阀蕊的使用寿命。
2.水中含有微量的碳酸化合物,在金属表面蒸发后容易形成水垢并对其表面产生腐蚀的作用。从而会影响水龙头的使用寿命,所用用柔软的棉布或海棉经常擦洗水龙头的表面是非常有必要的,切忌不能用金属清洁球或者百洁布清洁,容易刮花水龙头表面。也不能用硬物碰撞其水嘴表面。
3.新水龙头关闭后会出现滴水现象,是由于水龙头关闭后内腔存有余水所致,这是正常现象。如长时间都是滴滴答答的流水,就就是水龙头问题,漏水了,说明该产品有质量问题。
4.开关水龙头不宜用力过猛,顺势轻轻转动就行了。即使是传统式的水龙头,也不需很大的劲去拧死,只要把水关住就可以了。以及就是不要把手柄当成扶手来支撑或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7-11-15

买个洗衣机专用水龙头,带有凹凸槽的那种,普通水龙头没有牙,拧不紧把普通水龙头换成专用的水龙头,就可以安装了。

莹莹Ivy 2017-11-15

买个洗衣机专用水龙头,带有凹凸槽的那种。普通水龙头没有牙。拧不紧。把普通水龙头换成专用的水龙头。就可以安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