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夹板木材 6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5
最近想买一套浴室柜,金牌卫浴怎么样?网上倒有一些推荐?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11-15

金牌卫浴是上华陶瓷公司旗下的自主卫浴品牌,上华陶瓷成立于1992年,而金牌卫浴却诞生于1999年。目前,金牌卫浴拥有佛山和开平两个生产基地,及全套核心设备,并且经过十多年的发展,金牌卫浴已经培养出了大批高级技术工人和高素质的成熟管理团队。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7-11-15

(一)金牌卫浴是中国国十大卫浴品牌偶家也用的这个,质量还不错
(二)品牌不错啊。马桶、浴室、浴缸的质量很好,样子也比较新颖时尚。马桶的冲水是一级棒。
(三)很好的牌子,国内卫浴品牌里走技术路线的代表,生产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佛山和开平两个生产基地,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产品涵盖陶瓷洁具、五金龙头、卫浴配件、休闲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挂件、面盆、座便器、浴室柜等。“品鉴金质人生”脍炙人口,风行大江南北,这既是金牌卫浴的品牌口号,也正是金牌专注在打造的生活方式。金牌卫浴是一家建立有持续发展能力的生命型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经稳健地发展为国内有名气的卫浴品牌,并且是“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厨卫百强新锐企业”。

新丁丁丁 2017-11-15

蹲便器十大品牌排行:
1、申鹭达卫浴:申鹭达卫浴主要产品有触摸数显式温控水嘴、陶瓷片密封恒流水龙头、双控调温龙头、单把调温混合龙头、厨房洗涤专用龙头、自动恒温龙头、卫生陶瓷、智能马桶、浴缸、淋浴房、电子感应龙头系列等100多个系列产品。
2、科勒卫浴:如今的科勒,在世界范围内拥有50家工厂和20,000多名雇员。作为全球厨卫时尚的风向标,它所倡导的“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最直接地触动人们对于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热爱。
3、澳斯曼卫浴:总部位于广东开平,建立了超过2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产品涵盖陶瓷洁具、五金龙头、卫浴配件、休闲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挂件、面盆、座便器、浴室柜等。
4、恒洁卫浴:以追求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精湛设计和卓越完美的组合产品为企业的追求。现在“恒洁”产品拥有六十多项自主专利,产品技术含量、附加值高。身为民族自主品牌的领航者,凭借卓越的品质及服务优势,已建立一个遍布全国各地的营销网络,销售网点达1900多个。
5、金牌卫浴:1992年,上华陶瓷成立,是佛山乃至中国最早的卫生陶瓷生产企业之一;1998年收购德国高士COSY在江门的生产基地,1999年推出金牌卫浴GOLD;通过10年的发展,金牌卫浴GOLD已经成为中国国内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卫浴品牌之一。
6、阿波罗卫浴:阿波罗卫浴1996年在广州成立,经过十数年的高速发展,阿波罗卫浴从成立初期的100多名员工发展到现在拥有员工2500人,生产场地超过18万平方米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超大型现代化企业,并跻身于“中国十大洁具品牌”。
7、TOTO卫浴:公司由大仓和亲先生于1917年创立,最初名为东洋陶器株式会社,随后更名为TOTO(东陶机器株式会社)。
8、YING(鹰卫浴):创立于1994年,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卫浴品牌之一。品质、设计、环保是YING的核心优势。YING专注在节水环保产品研发,以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和环保时尚的产品设计,倾力打造YING品牌国际化的卓越品质。
9、箭牌卫浴:总部设在世界著名的陶瓷产地广东佛山。箭牌产品系列包括卫生陶瓷洁具、高档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铜质镀铬龙头、搪瓷浴缸及五金挂件。
10、法恩莎卫浴:享誉全球的法恩莎集团,旗下拥有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肇庆市法恩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景德镇市法恩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拥有广东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等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000多亩,营销总部坐落在广东省佛山市。

在一起123 2017-11-15

金牌卫浴是上华陶瓷公司旗下产物,金牌卫浴无论是在产品质量上还是技术革新上都有所进步,成功发展成为了国内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卫浴品牌之一。生产产品包括座便器、浴室柜、浴缸、淋浴房、龙头、五金等卫生间全套配套产品,产品质量很令人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