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其他 13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16
弱弱问一下PVC是什么材料?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11-16

PVC防滑垫优点:颜色丰富,可以做立体效果,价格适合不腐蚀仪表台;缺点:粘性稍弱。
2、PU防滑垫优点:粘性强,环保;缺点:颜色只能做丝印1-2种颜色。
3、硅胶防滑垫优点:粘性强,环保;缺点:价格很高,颜色只能做丝印1-2种颜色。挑选时,可用手触摸防滑垫的正面,选用优质的绒毛材料,给人以柔和、轻软的感觉。浴室防滑垫的背面,可选用PVC防滑材料、橡胶等材质,PVC材质环保、防滑性能佳,橡胶材质防滑垫排水性佳

其他回答(共2条)

1.PVC防滑垫优点:颜色丰富,可以做立体效果,价格适合不腐蚀仪表台;缺点:粘性稍弱。
2、PU防滑垫优点:粘性强,环保;缺点:颜色只能做丝印1-2种颜色。
3、硅胶防滑垫优点:粘性强,环保;缺点:价格很高,颜色只能做丝印1-2种颜色。挑选时,可用手触摸防滑垫的正面,选用优质的绒毛材料,给人以柔和、轻软的感觉。浴室防滑垫的背面,可选用PVC防滑材料、橡胶等材质,PVC材质环保、防滑性能佳,橡胶材质防滑垫排水性佳

阙里 2017-11-16

瓷砖阳角线分按材质分PVC、铝合金、不锈钢三种。阳角线又叫阳角线收口条或阳角条,是一种用于瓷砖90度凸角包角处理的装饰线条,以底板为面,在一侧制成90度扇形弧面。不锈钢系列:耐空气、蒸汽、水等弱腐蚀介质和酸、碱、盐等化学浸蚀性介质腐蚀的钢。又称不锈耐酸钢。实际应用中,常将耐弱腐蚀介质腐蚀的钢称为不锈钢,而将耐化学介质腐蚀的钢称为耐酸钢。不锈钢阳角线的普及程度因价格高而远远低于前两者,不锈钢阳角线按外观分为开口,封口两种。PVC系列瓷砖阳角线:(PVC材料是塑料装饰材料的一种,是聚氯乙烯材料的简称,PV(PolyvinylChloride,简称PVC)。国内市场,PVC材质的瓷砖阳角线普及范围大,用量大,并且价格低廉,消费面广。PVC缺陷是热稳定性和抗冲击性,抗腐蚀性,抗氧化性较差,无论是硬性还是软质PVC使用过程中老化容易产生脆性。若使用的是DEHA,它会干扰人体内分泌,引发妇女乳癌、新生儿先天缺陷、男性精虫数减少,甚至精神疾病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