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装修风格 20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8
淡雅日式风格如何装修?选择哪种风格啊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11-18

传统日式风格是一种设计风格,传统的日式家居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金碧辉煌,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日式风格特别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借用外在自然景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选用材料上也特别注重自然质感,以便与大自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7-11-18

题主好,现在日式风格纯净天然、淡雅不失大气,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日式风格的主卧室,就会想到极具特色的日式榻榻米,契合这一特色,将垫直接铺于地上,十分接近榻榻米的神韵,再配上日式风格的床品,特别是蓝印花盖毯,就能轻松打造了。

mona 2017-11-18

日式整修风格特点:传统的日式风格将自然界的材质大量运用于居室的装修、装饰中,不推崇豪华奢侈、金碧辉煌,以淡雅节制、深邃禅意为境界,重视实际功能。日式风格特别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借用外在自然景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选用材料上也特别注重自然质感,以便与大自然亲切交流,其乐融融。

微醺灯光 2017-11-18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淡雅、清新、简洁、静谧是日式风格的特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