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家饰 19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9
晓得的说说劳力士男表116233价格?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11-19

劳力士男表的价格在20000元,劳力士男表在全球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很多表迷都喜欢收藏或佩戴劳力士的手表,劳力士的手表不仅做工精细,款式时尚,更重要的劳力士的保值作用,是公认的硬通货。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7-11-19

题主好!据我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系列自动机械男表116233-63603价格稍贵,78999元哦。劳力士就是劳力士,气场强大,很捧的手表款式漂亮大气,指针很准,手表不错,值得推荐。

ARL王沐沐 2017-11-19

题主好!据我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系列自动机械男表116233-63603价格还可以,78999元哦。劳力士就是劳力士,气场强大!很捧的手表款式漂亮大气,值得推荐。

犬不也 2017-11-19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