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施工工艺 20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可以先装开关面板然后再刷墙面漆吗?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11-20

刷光面漆之前就比较好,最后装可能有破坏墙面漆的整体的一致性,可以要求按准过完插座开关后用保鲜膜将整个面板封起来!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7-11-20

墙面漏水要先把漏水的墙面铲除,然后再刷防水涂料(黑豹防水),再重新批灰、做墙面漆就OK了!!

春雨映西湖 2017-11-20

目的是防止装修中油漆出现问题的话,你可以在装修之前先了解清楚油漆的施工方法,这样会方便很多的。刷墙面漆的步骤主要是:先处理墙基层,原墙皮铲除干净(水泥墙和以前开发商挂个防水腻子的可以不铲)。在刷墙固,然后再石膏找平。轻体墙有保温层的墙面做防裂处理(贴的确良布或者局部牛皮纸),在刮2到3遍防水腻子,打磨平整,刷1遍底漆,2遍面漆。

皆大欢喜 2017-11-20

1.墙面漆通常刷2~3遍(看墙面漆的遮盖力来决定的),在刷墙面漆以前,还要先刷一遍底漆。
2.腻子里面需要加入石膏粉,以增加腻子层的硬度;以后的两遍腻子,可直接使用普通的腻子批刮;假如不是毛坯房,则视原来的腻子层的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铲除该腻子层。假如原来的腻子层的质量较好,那么可以在先刷一遍普通的胶水(比如801等)以后,再批刮两遍腻子找平,打磨以后就可以刷墙面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