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新房验收 13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1
75平的小户型养老房如何装修(附户型图)?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11-21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其他回答(共2条)
天涯海角 2017-11-21

光线充足又通风品位精巧的微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公寓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1-21

太平洋家居效果图频道上有很多75平小户型的装修效果图哦,多挺高清的,都可以借鉴一下的,我家装修的是田园风格的,参照上面不少案例。还是挺有用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