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客厅 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欧式田园风卧室要如何装修设计?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11-22

四川省中冶田园世界卧室装修效果图,包括欧式新古典风格,别墅室内设计,大卧室,卧室设计等装修图片。设计理念:中冶田园世界欧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7-11-22

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选取,如何选取门的颜色。重庆建材团购专业负责人表示:对于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一定要巧选取,田园风格装修包括范围很广,依照不同田园风格装修种类,相对门的颜色选取也应该相对配合。通常情况下,田园风格装修,包括欧式田园风格装修、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等三种装修类,依照各自装修特点,巧选门颜色。欧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取?相关专业人士介绍到:欧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因此在选取卧室门的颜色时,最好依照欧式田园风格特点而定,颜色尽量选取那种能够人们心灵上带来舒适清新之色,通常推荐色:米白色、卡其色。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1-22

地中海,田园风、欧式复古风、简约风等~补充:你可以参照下这套简约风,我觉得还不错~文章名字叫:装修设计参照:简约保利花间集:http://www.fangyangtuan.com/p/3049

皆大欢喜 2017-11-22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田园风小卧室你要装修设计的话,首先你要关注用色,既然是田园风,那么绿色,黄色作为主色调,然后使用小碎花这些东西进行装饰,铺设地毯,营造田园风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