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客厅 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2
监控电视墙矩阵要怎么连接?有网友清楚吗?

我买的灰白色条纹瓷砖可以用这种铺法嘛!还是平铺好。

被采纳

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主要由以下安防监控设备组成:前端设备:监控摄像机、云台、、摄像机镜头、电源等;传输设备:视频线、电源线、光端机、光纤、双绞线传输器等;后端设备:硬盘录像机、监视器、电视墙、矩阵、控制键盘、网络交换机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7-11-22

有二种方案:第一种方案需增加的设备:1套视频分配器(依照信号输入量定分配器型号),1套视频矩阵(或切换器)把原视频信号分成二路,一路信号输到原电脑主机,别一路输入到矩阵,然后控制矩阵把需要的图像输入到显示器上。第二种方案:LED液显配电脑主机,安装监控客户端,通过局域网与原监控电脑相联,读取并显示不同图像。电视墙距离能接受视屏信号的电脑大约100M.问题不大,但视尖线需要粗一点就行了(用SYV75-5线)。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1-22

监控电视墙通常采用专业监视器作为显示设备,配以钢板钣金喷塑墙体构成,有些还带有强制排风散热装置。在监控领域,由于电视墙监控只能实时监看,不能回放,因此往往需要与硬盘录像机及视频矩阵配合使用以形成完整的监控系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