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装修风格 11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地中海欧式风格家具的特点是什么?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11-22

地中海风格吊顶特点是:
1.地中海风格的特点是颜色以蓝、白为主;质感原始;有很多拱。把握住这三点就可以掌握地中海风格的精髓。
2.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3.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11-22

1,地中海欧式风格家具主要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等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设计元素,地中海风格家具专注在将人们的生活融入花草之间,回归自然,感受地中海式的风光。2,地中海风格的灵魂:家具大豆丝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丁小妹 2017-11-22

面积有点下,不太建议做欧式风格哦,可以做田园或者地中海的,由于欧式风格的家具都偏大......装修好后感觉很压抑,显得空间有点小...........

樱花漫天 2017-11-22

欧式风格书房依照地域文化的不同则有:地中海风格,法国巴洛克风格,英国巴洛克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等。欧式风格的书房宜选用现代感强烈的家具组合,特点是简单、抽象、明快、现代感强,组合家具的颜色选用白色或流行色,配上合适的灯光及现代化的电器,就仿佛为主人编织了一个明快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