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装修风格 14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2
60平中式二居室装修设计案例哪位有?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11-22

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1-22

绵阳川豪装饰公司为绵阳专业酒吧装修设计公司,很好的,拥有多年酒吧装修设计经验,酒吧装修设计案例遍布全四川,以及周边城市地区,值得信赖还有林凤装饰公司不错,设计风格多元化,中式、新中式、欧式、现代简约等一应具全,还可定制家装,最重要的施工效果也非常好,售后服务有保障。

雪茄姑娘 2017-11-22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抹茶茶叶蛋 2017-11-22

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是现在一个装修的热点,而在目前,我们也看到过很多二居室的设计方案,大家也是了解过这方面的知识的,由于房价上涨,越来越贵,大房子买不起,小户型还是可以有的对不对,不过呢,小户型只要是合理的装修设计,也是有大大的精彩,那么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案例有哪些呢,下面就看我介绍吧。1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客厅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客厅,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客厅我觉得应该采用的是暗色系,看上去很有品质感,布艺的沙发配上棉麻的窗帘很有味道,加上墙面的字画以及居室的搭配给人一种轻松以及舒适感,在周末或者是休息日的时候,躺在家里,看看电视,是不是也是不错的呢。
2.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电视墙为了更加符合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风格,电视墙能够和茶几的线条完美搭配起来,突出了一种简单美,没有过多的装饰,变打造出了一种现代风格的户型,客厅虽然不大,不过却显得很有品质,线条感很美。
3.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厨房我觉得可以采用开放式厨房,以及和餐厅相互连接,开放式厨房是现在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个设计手法,时尚新颖,不过一定要选取一款好的油烟机哦,而餐厅则是采用了和厨房相互连接的形式,实际上这可以作为一个吧台哦,坐在餐厅,正对着窗户,也可以欣赏一下窗外的风景。
4.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餐厅餐厅设计首先要从灯开始,用三个形状不一样的吊灯很有味道,也很有气氛,特别适合年轻的朋友,而餐厅是采用厚厚的大理石台面制作而成,颜色也比较好看,很有质感,无论你是在上面吃饭或者是玩电脑,似乎都是不错的选取。
5.二居室小户型简约装修-卧室卧室是休息的地方,自然是要以舒适为主,双层吊顶,两边留出空槽,光源从两边照射出的感觉在夜晚可是非常有浪费的感觉的,对于还是要以舒适为主,这可是保证我们睡眠的家居,一定要选好的,条纹的墙纸让层次感显得更加的明显。听了我的介绍,亲应该心里有个基本的概念了吧,好好设计自己的房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