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新房验收 7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01
哪位知道CLIVET克来沃中央空调怎么样?

被采纳
mb45407384 2017-12-01

CLIVET克来沃中央空调我觉得很好用。因为据说它是意大利大品牌,是一家以制冷、供热、通风和净化系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设计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光听着就觉得很厉害啦!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407438 2017-12-01

我家现在用的就是CLIVET克来沃中央空调,当初买它是看重它的制冷制热性能稳定、送风很舒服,不像传统的中央空调,忽冷忽热的,实在让人难受,而且也特别容易让人感冒。

涂鸦天皇 2017-12-01

我知道啊!我最喜欢的就是CLIVET克来沃中央空调制冷制热的速度够快,像平时大家回到家打开空调,不用等很久就能感受到很舒适的送风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