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才不喝水| 厨房电器 67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07
名气燃气灶保修几年

被采纳
啊小祖宗 2017-12-07

燃气灶整机包修一年,主要部件三年。主要部件:燃气阀组件(总成阀体、电磁安全阀、热电偶、微动开关)、电磁灶部分(电子开关)。

其他回答(共1条)
SUPERMASSIVE 2017-12-07

燃气灶整机包修一年,主要部件三年。主要部件:燃气阀组件(总成阀体、电磁安全阀、热电偶、微动开关)、电磁灶部分(电子开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