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装修风格 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求助一下林氏木业现代皮沙发质量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老余 2017-12-09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7-12-09

爱屋太平洋家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爱屋太平洋家居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床,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硬币许愿 2017-12-09

题主好,软床的品牌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是我们这边的后现代的软床报价,您可以参照一下:紫藤郡新古典后现代软床价格是5899元;林氏木业后现代软床价格是2600元;辛馨之源后现代软床价格是4600元;卡琪朵新古典后现代软床价格是2400元。期望能够帮到您。

心于千里 2017-12-09

题主好,您说的应该是深圳易图美家具吧?!易图美是一件专业家具制造厂,其产品质量还是不错的,床品家具比较有名气的品牌有林氏木业,全友家居,顾家家居等,您可以综合这些品牌比对一下自己心仪产品,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