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生活常识 5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09
林氏木业小户型沙发质量如何?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2-09

小户型皮布沙发组合的价格贵挺贵的,少则1500元,多的话在8000元上下,不过关键还是看你选取的质量了,小户型的也可以定制沙发,精巧型扥适合小户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7-12-09

林氏木业布艺沙小户型家具RMB1205北欧简约现代小户型家具RMB750卡伊莲美乡村小户型家具RMB32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福星高照 2017-12-09

有专门为小户型量身订做的小户型沙发哦,深受大家喜欢,口碑不错的,它小巧、外观可爱、时尚、坐感舒适,并且移动方便。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留意沙发的材质噢,沙发使用的材质种类说多不多,但假如去买小户型沙发的话一定防止购买到黑心棉或有重污染成分的沙发。同一个时间段里要关注要选用质量可靠、物有所值。

beinila 2017-12-09

美凯家具布艺沙发现代可拆洗大小户型简约布沙发贵妃转角客厅家具沙发西瓜3388新顾家居真皮沙发小户型现代简约皮沙发沙发13182880林氏木业布艺沙发现代简约大小户型客厅转角皮布沙发组合家具20403280爱念真皮沙发小户型简约现代客厅沙发双人位这沙发123V81999玛仕蒂夫沙发组合沙发客厅布艺小户型简约沙发可定制N301145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