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家具 5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现在家用酒柜用什么材质好?应该注意什么

家里想做一个酒柜,但是不知道用什么材质的好,大家有图推荐的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12-11

飞雕的吧,在家用,性价比也高,材质用的都是好料,没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7-12-11

现在很多的家庭都会摆放居家酒。那么关于居家酒柜摆设的方式,我们通常建议是放在角落或者墙角的位置。由于酒柜里面主要放得都是一些酒瓶嘛。玻璃材质的居多。本身比较脆弱。在角落的位置会有比较好的稳固性。比较结实

taiwen 2017-12-11

你好。餐厅客厅隔断柜的价格实际有这些:三鸟餐厅酒柜钢琴烤漆吧台客厅隔断酒柜间厅柜吧台桌1.6米酒柜价格为1680元都爱具尚家具简约现代吧台酒架时尚餐厅隔断酒柜客厅转角家用吧台桌BT价格为1914元三鸟餐厅酒柜钢琴烤漆吧台客厅隔断酒柜间厅柜吧台桌1.2米酒柜价格为1408元。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2-11

家用酒柜用实木制作的比较好,最好选一些没有特殊气味的木材,不会因长时间存放,影响到酒的味道,并且隔热效果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