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家具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1
梳妆台高度是多少?哪个牌子的最好

想知道一般梳妆台的高度是多少,就是从梳妆台台面到地面的垂直高度,谢谢。

被采纳
stay 2017-12-11

卧室梳妆台通常尺寸总高度为150公分上下,宽为70公分到120公分,梳妆台的台面尺寸最好是40*100(40厘米宽,100厘米长),梳妆台的高度通常要在70—75厘米之间,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在家庭装修之前的前期准备时,就应该确定好梳妆台尺寸大小,同时梳妆台尺寸也要和房间的格调和风格统一起来。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7-12-11

由于每个人的身高或者坐姿的高度都不是一个标准:关注梳妆台尺寸,也可以依照自己卧室的实际尺寸来选取,会减少装修时不必要的麻烦。梳妆台的尺寸应用mm来标注,卧室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在家庭装修之前的前期准备时,就应该确定好梳妆台尺寸大小,同时梳妆台尺寸也要和房间的格调和风格统一起来。

艾紫儿 2017-12-11

梳妆台镜面通常有三个尺寸,大、中、小。大尺寸的规格是400×1300×700mm,中尺寸的规格是400×1000×700mm,小尺寸的规格是400×800×700mm。不过你可以依照你家的情况定制,不过价格相对贵一点。梳妆台尺寸标准的是总高度为1500mm上下,宽为700mm到1200mm,梳妆台的台面尺寸最好是40*100(40厘米宽,100厘米长),梳妆台的高度通常要在70—75厘米之间,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

泪痕春雨 2017-12-11

卧室梳妆台通常尺寸总高度为150公分上下,宽为70公分到120公分,梳妆台的台面尺寸最好是40*100(40厘米宽,100厘米长),梳妆台的高度通常要在70-75厘米之间,这样的梳妆台尺寸是大小正合适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