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装修风格 12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12
北欧风格餐桌椅报价情况哪位了解?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12-12

题主好,可以写一下几条:
1、北欧风格家居设计,简洁、干练,让家中呈现一种自然的舒适、干净之美;
2、木质地板,白色波点的墙面,餐桌椅就像那故意做旧处理的木质长桌,一股浓浓的老式北欧范,陪着白色的蜡烛,更显明朗与温馨;
3、还有就是自然色彩也是比较浓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7-12-12

题主好,通常北欧家用餐桌椅组合,价格是4180元一套,这样一套是一桌四椅,北欧风格很漂亮的,也很百搭,适合简约家装,欧式家装,中式家装,都可以用的哦。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清风清羽 2017-12-12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碳化木餐桌椅报价350元
2.四人快餐桌椅400元
3.肯德基那样的4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深情毙命 2017-12-12

大型餐厅桌椅报价雕花实木大圆桌饭店餐厅圆形餐桌椅组合1380.00实木复古咖啡厅桌椅奶茶甜品店桌椅酒吧茶西餐厅餐桌椅子1140.00梦陇北欧宜家全实木餐桌椅长凳组合餐厅现代简约长方形饭桌子定制13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