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生活常识 13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14
儿童房间软装哪家做的比较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12-14

儿童房间在装修上面一定要关注颜色方面的选取,颜色一定要亮,可以开发儿童的想象力。在买材料的时候,一定要买比较好的材料,要去正规的商场购买,千万不要买在假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土耳其烤鸡 2017-12-14

国外儿童房双人上下床比较好。双人儿童房布置要点:内外双色:两个孩子的儿童房应该采取里外呼应的颜色,宝贝们的房间虽然充满色彩,但双色的搭配要不显得花哨。最好采取中性的色彩,这样能兼顾了男孩与女孩的喜好。

熊猫秋 2017-12-14

哪个房间做儿童房更好呢?儿童房要怎么布置比较好呢?都是值得考量的问题。
一、黎明时能最早接受阳光的房间就是最理想的儿童房
二、儿童床床头面对东和东南方向比较好
三、儿童房的布局尽量简单一些,选天然的木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